滨州中行携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走进养老院送温暖活动

2017-01-16 2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嵩

  滨州中行携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走进养老院送温暖活动

为老人们献上精彩节目

  大众网滨州1月16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嵩)为进一步深化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真正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一线、融入内心,真正发挥党建对全行各项工作的推动作用,滨州中行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共建工作,辖内各党(总)支部分别与相关企事业单位、部门建立共建关系。1月11日,正值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滨州分行携手党建共建单位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走进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关心和新年祝福。

  该行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几十名党员自告奋勇、踊跃参与,一同乘车前往,为老人们送去大米、水果等日常必须用品。随后,为老人们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一首催人泪下的《祝你平安》表达我们对爷爷奶奶最真诚的祝福,一个让人捧腹的相声表演让老人们喜笑颜开,一首脍炙人口的《小苹果》更是将节目推向了最高潮,老人们情不自禁地跟随歌声一同拍掌伴唱,看到老人们的笑容,我们知道,所有的准备和付出都是值得的。演出结束后,所有党员自动分为两组,一组走进寒风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另一组走进老人的房间陪老人们唠唠家常,家人不能长陪伴,我们就是您的家人。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祝福,提升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更推动滨州分行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一步达成共识,为以后的党建共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该行将继续把党建共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通过双方的沟通和协作,实现双方在企业文化、党建资源等要素的共享,实现业务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