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召开党建共建工作启动部署专题会议

2016-12-28 2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嵩

  大众网滨州12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嵩)日前,滨州中行党委书记、行长钟学德同志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总行潘超部长基层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党建共建具体事宜。

  钟学德同志强调,分行党委班子、各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加强对总行潘超部长基层调研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按照潘超部长提出的“四个寻找”工作要求,坚持向市场学习、向员工学习、向群众学习,真正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一线、融入内心,真正发挥党建对全行各项工作的推动作用。省行选择滨州分行作为党建共建工作试点。这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深化和推进。分行党委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要成立党建共建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统筹做好党建共建工作。辖内各党总支、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确保12月20日前分别与相关企事业单位、部门建立共建关系。

  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明同志,传达了省行党建共建工作座谈会朱志军纪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读学习了省行党建共建工作方案,并简要介绍了滨州分行党建共建工作方案。围绕党建共建工作,滨州分行将严格按照省行方案要求,突出“五项机制”建设,做严做实党建工作。具体做到:启动表率机制,确保班子团结凝聚;启动教育机制,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启动管理机制,健全党内组织生活;启动监督机制,切实发挥促进作用;启动发展机制,共同争创一流业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