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为魏桥集团叙做3904万美元海外代付业务

2016-12-28 2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嵩

  大众网滨州12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嵩)近日,滨州中行为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成员企业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叙做海外代付业务3904万美元,带动贸易融资业务量3904万美元,预计实现利息收入约273万元。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滨州中行的重点优质客户,常年大量进口铝矾土,对该行国际结算份额和中间业务收入影响显著。近期该行了解到,企业年底前进口贸易对外支付有大宗贸易融资需求,业务部门则立即一方面积极联系企业推荐我行海外代付业务,另一方面积极联动海外中行,寻求低成本融资资金、梳理业务流程,最终成功利用海外中行头寸为该公司办理进口信用证项下海外代付业务3904万美元。

  滨州中行将持续推动海内外联动工作进程,通过联动业务利用海外行的资源优势,不仅拓展了客户基础、带来较好的息差收入, 而且降低了企业财务成本,实现了银企双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