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获 “创文明城市 建和谐金融”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2016-12-28 2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嵩

  大众网滨州12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嵩)近日,由滨州市文明办、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主办的滨州市金融系统“创文明城市,建和谐金融”2016年微电影创作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微电影大赛参赛单位涵盖了银行、保险、证券各金融机构。各金融机构积极踊跃投稿,共收到30余部参赛作品。其中,共19部优秀作品入围本次微电影大赛决赛。

  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滨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王文禄,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公室主任范海波,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法律事务处处长王宝刚及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等领导出席了颁奖晚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员工共400余人参加了颁奖晚会。滨州新闻、《滨州日报》、《鲁中晨报》、《鲁北晚报》、齐鲁网、大众网等媒体争相报道,引起广大市民热情关注。

  由滨州中行员工自编、自演根据真实事迹改编的,以“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为题的微电影在本次决赛中荣获三等奖。本次参赛的优秀作品编剧立足于金融实际,真实再现了发生在身边的金融故事,展现了我行敢于担当社会责任,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将人民币兑换知识、预防电信诈骗、预防反洗钱犯罪等热门话题,以及滨州的风土人情揉和在了影片之中,为观众呈现了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画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