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党建共建”成功对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6-12-28 2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高嵩

  大众网滨州12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高嵩)近日,滨州中行党委书记、行长钟学德同志赴滨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同中心副主任康涛等党组机关支部成员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该行公司金融部党支部、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钟行长一行首先对公积金中心的党建活动室以及各类党建成果进行了参观和学习。钟行长表示,党建工作是国有企业的独特资源。一直以来,滨州中行都将党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全行业务发展的引领作用,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基础工作,尤其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做到了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创新。钟行长指出,公积金中心作为市直单位,在党建工作上有着更为突出的优势,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本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旨在通过双方的沟通和协作,实现双方在企业文化、党建资源等要素的共享,真正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一线、融入内心,进而实现业务共赢。

  中心康涛副主任表示,滨州中行是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良好的合作伙伴。多年来,中行在滨州当地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有目共睹。非常欢迎滨州中行能够将中心作为“党建共建”的伙伴,希望双方能够将彼此先进的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的成功对接,为滨州分行“党建共建”的全面开展树立了榜样,不仅学习到了对方优秀的党建成果和经验,还对下一步住房公积金存款争揽与归集资格的争取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