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借助进走访活动 支持农村城镇化改造

2016-12-12 13: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沈腾
  大众网滨州12月12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沈腾)工商银行滨州分行通过银监局"进走访"活动,上下联动成功营销农村城镇化改造项目,为滨州市农村城镇化建设提供有力资金支持。
  根据银监局关于开展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进走访"活动的有关要求,该行在辖内开展了企业"进走访"活动,为保证营销效果,行级领导亲自带队对客户逐一上门对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征询金融服务需求和建议,寻求业务合作机会,进一步增进与客户的情感联络,巩固相互间的业务合作基础,确保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增强客户的稳定性。
  在走访某置业公司时发现该企业正准备投资建设"滨城区美丽乡村"项目,该项目属于政府购买服务,纳入滨城区财政预算,且属于社会公益性质,符合我行信贷政策要求,在省行"大力发展弱周期项目"的政策引导下,省行、分行、支行对其深入营销,目前成功与该企业达成项目贷款合作意向,金额达9.4亿元。目前该项目正在审查审批中,预计年底前实现投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