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启动小微企业金融业务"百日攻坚"营销活动

2016-12-12 13: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王玲
  大众网滨州12月12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王玲)为突破小微金融业务拓展窘境,激励全行小微企业营销人员工作积极性。四季度,滨州分行积极开展"百日攻坚"营销活动,针对小微企业金融业务落实推进方案,掀起业务营销高潮。
  召集动员。组织动员全行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部署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发展要求,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做好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工作。
  考核奖励。以调动支行、网点及相关人员的积极性,克服"不敢做、不想做、不会做"等畏惧心理。
  锁定目标。编制"小微企业营销明白纸",明确新客户准入管理要求;要求对目标客户开展针对性走访活动;贷款产品包括500万元以下微型企业抵押贷款、个人经营贷款、网贷通、票据贴现及资产池融资业务等。
  拓户任务。落实到岗位、人员,要求从支行行长做起,带头营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