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滨州分行 "感动服务场景化"项目助推服务升级

2016-11-28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耿海霞

  大众网滨州11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耿海霞)为优化客户体验,追求令客户感动而非仅仅是满意的服务,再造新时期零售服务的差异化优势,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招商银行滨州分行在全行开展了"感动服务场景化"活动,通过梳理并推广"8大感动服务场景、25项感动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感动服务。

  从"行长晨迎"到"个性识别",从"最佳温度"到"等候关怀",从"需求预见"到"温馨送别",再从"延伸服务"到"客户奖励",每一个场景都汇聚了招行精心筛选的多项服务举措,客户在这里不仅能够满足基本的业务办理需求,还会收获满满的惊喜与感动。

  活动开展以来,滨州招行收到了客户通过微信、微博、95555客服热线、表扬信等多种方式表达的赞扬与认可,这让招行服务人员倍受鼓舞。通过这项活动,招行服务管理思路实现了从简单的固化员工服务行为,到激发员工自发提升服务意识的转变,不论是组织还是个人,均能切实从客户体验的角度出发,在日常工作中养成主动服务和创新服务的习惯。

  此次招行"感动服务场景化"活动将开展到12月,通过不断把感动服务做到客户的心坎里,赢得了社会与监管机构的高度评价。未来,招行人将进一步以专业的金融服务巩固行业标杆,关切社会民生,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点点滴滴,造就非凡",让客户从招行"因您而变"服务中获得更多的实惠与福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