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大力发展二维码支付市场 打造竞争新优势

2016-11-23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史红军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史红军)为加快占领二维码支付市场,打造收单市场竞争新优势。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多项措施培养扫码客户和二维码商户,大力发展二维码支付业务。

  高度重视,制定措施组织推动。分行早发展、快行动,根据省行实施方案迅速明确营销目标并制定营销方案,积极抢抓时间窗口。成立了由分行领导、相关部室总经理组成的领导小组,负责按照省、分行工作部署引导支行、网点做好二维码支付产品推广工作。将新增二维码收单商户指标纳入支行考核,并制定了一系列奖励政策。

  精心策划,做足项目投产准备。在省行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完善开通微信支付平台业务需求,逐步实现二维码支付产品支持广大微信客户群。批量印制二维码台卡、桌帖、商户协议等内容,并下发二维码营销话术督导网点进行网格化营销。

  开展网格化营销活动。充分利用我行网点与商户最佳“接触点”的优势,以网点为单位开展网格化营销,动员全行青年员工,对网格内实体商户进行地毯式营销,联动营销连锁商户,形成规模效应,把二维码商户发展和维护纳入网点职能,确保机构建起来、人员动起来、商户贴起来、客户扫起来,实现商户端与客户端的互相促进、互相影响,协同发展。

  开展二维码支付体验。为了培养融e联客户扫码支付习惯,全部网点开通二维码扫码体验,分行统一选择活动商家及体验商品,开展“满e支付”随机立减、“1元支付”体验活动、“百日大会战”主题营销、第三方二维码商户外拓营销以及“激情周一”消费促销活动。充分利用总行推出的“扫码满减”活动在全辖网点开展网点体验活动扩大融e联客户。

  扩大二维码品牌宣传。分行以二维码支付推广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工银二维码支付的营销宣传,充分利用微博、微信自媒体平台、H5页面、网点电子门楣、宣传折页、海报等以及合作商户渠道,积极宣传工银二维码支付。联合当地知名生产厂家提供产品优惠开展扫码优惠活动,使二维码支付逐步得到社会的认知,提升二维码品牌宣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