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全面上线简易擦车服务

2017-02-28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齐亚飞 李晓东

  大众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齐亚飞 李晓东)2月份,中国石油山东滨州销售公司大力落实上级公司汽油站打造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简易擦车服务培训,研究擦车服务细节,目前,公司所属35座加油站已全面上线简易擦车服务。

  2月8日,公司在8站召开汽油站打造现场会,组织对该站现场软硬件问题进行诊断,宣贯山东公司汽油站打造实施方案,重点对汽油站人员配备政策进行了讨论、分析和研究,深入推进汽油站打造工作。

  滨州8站是山东公司确定的汽油旗舰站。根据会议议程,总会计师张志鹏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对加油现场进行问题诊断,每个人查找不少于20个问题,通过"吹毛求疵"式的检查,大家对8站的总体情况有了更加实事求是的了解。

  会议对山东公司汽油站打造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贯,对方案中提出的目标任务、措施手段、考核激励进行了分解和分析,根据刘总在山东公司2月份生产经营例会上提出的要求,重点讨论、分析和研究了汽油站人员配备政策,对下一步8站全员竞聘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在讨论环节,参会人员就汽油站打造依次提出意见建议,涉及到客户开发、客户管理、、同算同干、现场引导、安全提示、削峰填谷、氛围营造、维修改造、异业合作、视野拓展等多个方面,大家积极为公司汽油站打造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2月15日、16日,公司在8站、15站、2站面向四个管理团队组织开展了简易擦车服务培训,再次传达山东公司关于规范加油站简易擦车服务的通知要求,按照山东公司下发的简易擦车六步法开展培训,各管理团队所属站经理、部分员工参加培训。

  在实操中,现场管理岗严格按照山东公司下发的简易擦车六步法进行操作演示,参训人员依次上手试验。擦车服务过程中出现的细节问题现场提出、现场讨论、现场解决。通过此次培训,员工统一了思想认识、掌握了操作要领,截至目前,公司所属35座加油站已全面上线简易擦车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