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落实禁令宣贯强化安全生产

2017-02-28 13: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周长凯 李晓东

  大众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周长凯 李晓东)为强化"杜绝项"、"安全禁令"贯彻落实,滨州公司自2月14日起分管理团队开展为期3天的宣贯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坚持贴近现场、贴近实战原则,采取课堂讲解加现场演示的方式,确保培训内容入脑入心。

  根据活动开展要求,副经理、安全总监田家润带领安全运营保障专业线人员在加油现场对照加油机、油罐区等重点领域、要害部位逐项为员工讲解"杜绝项"、"安全禁令"内容,阐述"杜绝项"要求及违反"杜绝项"带来的危害。培训结束后,现场提问员工掌握情况,确保员工培训内容掌握入脑入心。

  14日、15日、16日,分别在滨州28站、33站、2站,组织了对邹平管理团队、北海管理团队、黄河南管理团队、黄河北管理团队培训,培训覆盖所有加油站,累计培训80人次,培训结束后要求各加油站明确"日常培训人",负责定期组织培训与检查工作,落实一级培训一级、一层培训一层。

  根据公司工作计划,此次宣贯培训活动结束后,各管理团队、加油站自行组织检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由公司负责集中安排整改。3月份,安全运营保障专业线负责开展不定期的检查,严格兑现考核,首次违反"杜绝项"、"安全禁令",对责任人处以1000元罚款,对责任人所对应部门负责人或加油站站经理处以500元罚款,再次违反"杜绝项"、"安全禁令",调整责任人岗位。同时,违反"杜绝项"、"安全禁令"加油站及个人取消全年安全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评选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