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滨州公司专题研究安全运营方案

2017-02-28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周长凯 李晓东

  大众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周长凯 李晓东)日前,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了运营保障专业线重点工作方案。2017年运营保障专业线围绕5项重点工作,制定了12个工作方案,为全年安全运营工作开展提供了抓手。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方案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也激发出很多新的思路。根据领导要求,对方案进行修订后将下发加油站征求意见,后期将通过红头文件方式下发执行。

  会议决定,以QHSE体系量化审核为抓手,强化隐患与风险的管理、严格作业许可及承包商的管理、严控安全生产杜绝项(禁令)的管理、把好计量质量关、监督好设备设施运行、规范上下班交通安全、落实好应急管理,全面提高QHSE管理能力,打造标准化的QHSE站队。重点做好安全生产杜绝项(禁令)的管理及危险作业的管理。以检查来促管理的提升,严格每季度全覆盖的安全设备计量质量等检查工作,通过不断检查,检验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问题的整改工作,每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举一反三进行整改,问题实行销项管理,部门内确定一名问题整改跟踪人,负责每周向领导通报问题整改情况。积极配合安检、消防等部门做好日常的检查,做好安评、环评、职业卫生相关手续及加油站证照的办理工作,确保加油站安全环保合法合规运行。

  会议要求,要通过视频培训、集中培训、分团队现场培训等多种培训方式不断提高加油站人员安全素质,培养一支安全员队伍,为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基础。充分发挥双引擎的作用,让创新和6S管理迸发出新活力,更好为销售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