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环卫工人·爱心驿站"获社会点赞

2017-02-28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晓东

  大众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晓东)中国石油山东滨州销售公司"爱心驿站"上线近一年来,积极践行若是群体帮扶社会责任,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热水、茶叶、如厕、简易洗漱等服务,得到了环卫工人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重塑了中国石油良好形象。

  2016年4月28日,中国石油滨州公司在27站隆重举行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启动仪式,为"中国石油为爱加油每座站都是家"关爱环卫工人大型系列公益活动拉开序幕。滨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宋磊、滨州市环卫处副主任刘鹏,环卫工人代表20人、滨州公司员工代表35人出席并参加了活动。

  活动启动后,公司所属35座加油站全部上线爱心驿站,为加油站周边环卫工人提供提供休息、热水、茶叶、如厕、简易洗漱等服务,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中国石油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中国石油爱心驿站上线以来,公司组织了多期"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万人签名活动,倡议广大市民关爱马路天使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在签名活动开展过程中,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纷纷在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一个个名字是一个个承诺,是纷纷发自内心的关爱。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公司统一组织加油站邀请周边环卫工人到站聚餐共度节日,加油站有的在饭馆买菜、有的员工自己下厨展示才艺,以饮料代酒与环卫工人碰杯,"你们也知道有这个节日,我们以为只有环卫工人才知道有这个节日呢。"活动中,有的环卫工人对中国石油的热情与善意感到惊讶。

  通过一次次关爱活动开展,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已成为中国石油践行社会公益的品牌项目,得到了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重塑了中国石油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