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恒大上半年销售1418亿元 万恒争霸格局日渐清晰

2016-07-05 16:28: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7月4日,恒大发布了6月份销售简报,当月实现合约销售额313.4亿元,创下单月销售历史最高记录,同比增长26.7%,环比增长44.3%。

  上半年,恒大累计实现销售额约1418亿元,同比增长62.8%,创半年历史记录,并超过了2014年全年销售额;完成2000亿元目标71%,目标完成率位居行业前列。

  销售面积方面,恒大6月份完成合约销售面积419.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6.5%,环比增长82.6%;前6个月累计完成合约销售面积1660.5万平方米,同比增45.9%,继续稳居全国第一。

  根据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恒大去年实施“无理由退房”以来成效显著,客户来访量、成交转化率等数据均有明显提升。今年3月份,恒大举行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后,其全国多个项目的销售再度出现爆发性增长,如武汉项目开盘销售21.6亿元、天津项目14.6亿元等,在三、四线城市如阜阳等亦获得15.6亿元的单日销售业绩,多家机构预计其热销势头在下半年仍将延续。

  分析人士指出,根据市场规律,下半年才是房地产行业的旺季,恒大上半年销售持续畅旺,反映其高性价比的刚需产品契合了市场需求。随着下半年销售旺季的到来以及新项目陆续入市,恒大有望大幅超额完成2000亿元的销售目标。

  克而瑞等机构日前发布的上半年市场报告显示,万科、恒大的销售业绩明显高于其他千亿级房企,与绿地、保利、中海等千亿房企保持了200亿元以上的差距。随着行业集中度的进一步提升,加速了房企优胜劣汰,万科、恒大两强争霸的行业格局日渐清晰。

  而在6月26日,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在集团20周年庆典上表示,目前恒大已进入“多元+规模+品牌”的发展战略阶段,正在实施“夯实基础多元发展”的第七个“三年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6月18日,恒大与海尔集团、格力集团、美的集团、TCL集团四家知名家电企业在广州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去年,恒大已与15家家具、家纺企业建立合作联盟。至此,恒大已形成家电、家具、家纺的家居全联盟,业主购买恒大楼盘即可享受最优质、最优惠、最快捷的知名家居产品,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业内人士认为,恒大楼盘附加值得到进一步提升,性价比进一步凸显,有望推动业绩实现更高速增长。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