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正能量 服务泉城美好生活

2022-05-18 15:53: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2022年春,新冠肺炎疫情在泉城济南卷土重来,贵和购物中心团支部广大团员,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让泉城人们看见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在日常岗位上,他们脚踏实地、拥抱创新,积极投身“绿色商场”创建工作,让八方来客感到宾至如归;在防疫工作上,他们用热情和奉献提供安心与暖心的环境,加强线上技术与渠道提升服务水平。他们在关键时刻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锐气,书写青春精彩篇章,于2022年5月荣获2021年度“济南市五四红旗团组织”荣誉称号,向众人展现了亮丽的“泉城名片”。

  2021年,山东鲁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贵和购物中心还凭借优异业绩和责任央企形象,荣获全国总工会颁发的“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贵和购物中心党支部荣获“济南市直机关示范党支部”称号。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在党建带团建引领下,贵和购物中心团支部切实把党组织、团组织的旗帜扬在经营一线,实现党团工作齐头并进、全面开花。

  强化自身建设,打造有思想有能力的队伍

  贵和购物中心团支部紧跟党的步伐,深化团员思想政治建设,在学习和实践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前行力量,唱响担当作为主旋律。此外,贵和购物中心团支部立足企业发展新定位,强业务提技能。团支部书记参加济南市直机关、中国绿发群团干部培训,团员参加ACE王牌销售服务、高价值客户关系管理专题培训,以及“青松小队成长计划”岗位实践,不断提升为企业做贡献的本领。

  汇聚激越青春,展现青年生力军力量

  贵和购物中心团支部广大团员争当绿色发展的践行者与排头兵,积极投身“绿色商场”创建工作,打造“绿色、节能、环保”主题营销和“万物春生、城市共美”等公益活动,2021年底贵和购物中心通过国家级绿色商场创评。同时,团支部团员积极争当企业发展的精锐力量,参与信息化绿色商品运营管理系统建设,参加中国绿发第一届青年创新创意大赛,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在部门党员的带动下,团员青年在商场防疫、运营管理、对客服务等方面冲锋在前,展现团员青年迎难而上、敬业拼搏的勇气和精神。

  续百年芳华,共青春使命。贵和青年将用出色的工作、灿烂的微笑、辛勤的奉献,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新时代的优秀中国青年,以青春梦想献礼建团百年,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