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滨州分行柜员服务销售“七步曲”成常态

2020-08-12 16:09:39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讯 助力创城,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着力提升窗口单位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形象,成效显著。

  自2018年以来,该行多措并举、突出主题,先后在全辖开展了网点厅堂整治工作、“担当作为 提升服务”专项活动和“党建引领 窗口点亮”专项活动。如2018年投入60余万元,紧密围绕“堵”、“显”、“亮”、“净”四字原则按照统一模式、统一标准开展了厅堂环境整治工作,通过整治全行各网点硬件服务设施和网点效能得到全面提升。同时,以柜员服务销售“七步曲”为突破口,自2019年开始,先后进行了三十多轮柜员服务销售“七步曲”监控调阅活动,并及时在活动管理简报中通报。目前,柜员服务销售“七步曲”已成为工作常态。

  为全面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有效提高柜台操作质效,该行每年11月份定期组织柜员业务达标测评工作,服务技能稳步提升。如2019年10月,职工刘海强获得市人民银行组织的“2019年滨州市‘大美工匠’职业技能大赛 现金业务技能竞赛”自由式点钞第一名。

  服务礼仪培训工作,是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树立品牌形象、提高金融消费者认可度的另一关键。2019年11月,该行参加了滨州市银行业协会组织的“滨州市银行业2019年文明规范服务礼仪大赛”,获“最佳组织奖”,位居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第二名。为及时找出短板,有的放矢的去改进、去提高,还引入第三方咨询公司对各网点服务进行全面考评和监督,提高了网点服务质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