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滨州邹平支行联合举行激情四月“政、银、企”篮球友谊赛

2023-05-11 17:02:32 来源:  作者: 张佳

  大众网记者 张佳 滨州报道

  近日,中国银行滨州邹平支行、长山镇政府、邹平新三元铝材有限公司在长山初级中学篮球场举行激情四月“政、银、企”篮球友谊赛。举行此次篮球比赛,旨在进一步增进三方友谊,促进政银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各方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各方都拿出了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积极进攻、传切配合、抢断快攻、中投两分、远距离三分,双方你来我往,一次次巧妙地传球,一幕幕精彩的球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本次篮球友谊赛展现出了中国银行滨州邹平支行、长山镇政府、邹平新三元铝材有限公司顽强拼搏、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凝聚人心的目的,也为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阶段,中国银行滨州邹平支行还将举办更多活动,促进地方单位的感情交流,激发员工的合作精神、工作激情和创新活力。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