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医疗险,彰显太平大爱

2023-04-01 10: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纪超越 通讯员 李蒙 滨州报道

  枣庄客户刘女士(化)每次来到公司柜面办理理赔业务时,都说感觉像是回到了家。太平人寿给予她的是家人一般的温暖和支持。

  2020年,刘女士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医疗险,初衷就是想着花小钱买份保障也挺合适,但是也没想到有一天真的会用到这份保险,天有不测风云,就在保险生效1个多月后,刘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进行检查,被查出乳房恶性肿瘤,需进行手术治疗。出院后,刘女士在公司服务人员的专业指导下申请理赔,并很快通过了审核,第一笔理赔款快速到账。

  之后,2020年到2023年每次的复查治疗费用,太平人寿都能快速的审核结案,并且做到当天理赔到账。截至目前,刘女士已理赔40余次,理赔总金额34万余元。

  最让刘女士感动的是,太平人寿不仅为其赔付了医疗费,还因为其病情为重疾标准,主动为其理赔了住院津贴。为刘女士解决了后顾之忧,让其能够安心看病。

  太平人寿一直全力践行“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社会责任,依托方便快捷的线上服务,为客户提供快速周到的保险理赔服务。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