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担“风雨” 加保不犹豫

2023-04-01 10: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纪超越 通讯员 寻莹 王浩宇 滨州报道

  隽女士(化姓)风险意识很强,也比较信赖保险的保障功能。早在2018年便从太平人寿为自己配置了医疗险和重疾险。

  2023年2月,隽女士在千佛山医院体检时发现乳腺结节,经穿刺检验符合右乳癌表现,于是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了手术治疗。经术后病理诊断,确定为非特殊型浸润性癌。

  得知隽女士住院的消息,代理人第一时间与她取得联系,提醒她及时拨打95589报案。

  隽女士虽然认可保险的保障作用,但因为没有接触过,对于在线理赔这样的便捷理赔方式缺乏信任。为使隽女士安心,代理人特意在她出院后,陪她到营业厅现场提交了理赔申请。

  仅仅两天时间,21万余元的理赔款就到账了。“太平人寿的服务既高效又贴心,我的选择没有错!”隽女士激动地表示,同时决定再为孩子加保保额50万的重疾险产品。

  购买保险不是为了改变生活,而是防止生活被改变,这就是保险的意义。太平人寿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诚信高效的理赔服务为每一位客户及家庭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