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滨州分行助力企业打好能源保供攻坚战

2022-08-25 14:39:33 来源: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邢岳强 通讯员 王笛 滨州报道

  8月23日,光大银行滨州分行向大唐滨州发电有限公司发放贷款,助力企业做好能源保供工作。

  大唐滨州发电有限公司在人行山东省碳金融重点项目库名单和光大总行下发的煤炭煤电保供白名单内,是滨州市滨城区的煤电保供企业。光大银行滨州分行名单式营销走访客户,在深入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后,为帮助其盘活资产、拓宽融资渠道制定了授信方案,在方案设计、授信申请到最终审批投放等各项流程中开通绿色通道,快速高效地向企业发放了流动资金贷款,用于其购买煤炭,进一步保障了滨城区的能源电力供应。

  该笔贷款既是光大银行滨州分行体现央企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双碳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全面构建公司金融“投商行一体化”的实践,也为滨州当地煤电保供企业全力打好能源保供攻坚战贡献了光大力量。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致力于打造光大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绿色金融”的靓丽名片,引导实体经济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