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滨州站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2-07-21 17:3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王卫 滨州报道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第三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于7月17日开幕,太平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的落地客户节活动在当地同步进行,当天共有100余名员工及66名客户相约在太平集团客户节直播间,共同感受来自中国太平的祝福。

  此次客户节滨州分两个会场进行,主会场设在维亚纳酒店,有包含客户在内的120余名人员参加。主会场在活动中重点针对客户的VIP增值服务体系做了详细介绍,展现央企担当,展示服务承诺,各项VIP增值服务得到现场客户高度认可,表示能成为太平VIP客户,享受多项专属增值服务是件幸福的事情。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客户节专属产品岁有余庆的发布,用一张保单保全家的创新设计为客户实现深度服务。

  分会场设在滨州中支本部职场,共有40余名内勤员工参与。滨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军及区域总经理崔院珍在活动的“誓在必行”环节走上台,做出了以“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客户所想,服务所向”为主的服务承诺。

  据了解,本届客户节的系列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0月,太平好少年等一批特色服务项目已在滨州地区陆续展开。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