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滨州农商银行党员冲在前

2022-03-27 20:23:03 来源: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杨春娜 滨州报道

  在全市上下倾力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一家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滨州农商银行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紧密团结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永远站在第一线,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抗击疫情、农商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滨州农商银行党委严格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工作部署,严格落实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各项工作要求,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安全的措施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同时,购买了“消毒液、口罩、水果、方便面、火腿、矿泉水”等防控一线所需用品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不仅如此,滨州农商银行还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出动员令,全体党员服从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坚决遵守防控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纪律。坚持做到“五个带头”,即带头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确保各项防治措施落实到位;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团结一心,扶危济困;带头坚守岗位,扎实工作,自觉经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以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