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两地快速联动 助心脏病患儿重获“心”生

2022-03-16 20:39:00 来源:  作者: 王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刘凯 滨州报道

  当一个新生命呱呱坠地时,责任也落在了父母的肩上。2016年,小女儿涵涵的出生给一家人带来了幸福的喜悦,作为父亲的王先生也是“儿女双全”,为了给女儿更全面的保障,他先在太平人寿为女儿购买了40万保额的重疾险和一份医疗险。

  近期,涵涵因心脏二尖瓣重度闭合不全入院,为了得到更好的诊治,王先生又带着孩子前往北京进行治疗,除了心疼女儿,每天的医疗账单也让王先生倍感压力。一筹莫展之时,王先生记起曾经给涵涵购买的保险,便联系了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工作人员了解后,第一时间与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工作人员协助展开理赔调查工作,主动帮助王先生在异地收集整理材料。经两地联动调查,45万余元理赔金成功汇入王先生银行账户。

  王先生说:“求医的道路真的太难了,深夜面对医院的账单和消毒水的味道,内心只剩下无助。幸亏有太平人寿帮我们守护了一生的挚爱!”据了解,王先生不仅给女儿购买了保险,还给自己、妻子和儿子购买了太平人寿相应的医疗险和重疾保障。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