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首届“太平大集”开集啦

2022-01-11 20:30:30 来源:  作者: 王卫

  大众网·海报新闻  滨州报道

  1月8日上午,随着一声响亮的锣声,在一段寓意吉祥的金狮纳福表演后,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首届太平大集正式开集。

  首届年货大集在济南太平金融大厦27层与大家见面。活动现场彩灯高挂、年货林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来自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的160位外勤伙伴共同见证了首届“太平大集”的开幕。

  信誉商家齐聚带来优质年货

  大集现场为近30家商家搭建了展台,有太平的战略品牌合作商东阿阿胶、龙大食品,也有各类公益助农产品、地方特产如胶东花饽饽、平阴玫瑰系列产品等,更有过年少不了的各类干货糖果、粮油副食、生鲜熟食,各个商家还为到场的所有人员准备了试吃,让大家吃的放心,买的实惠。

  商家还在现场带来了“爆款产品”推荐,优质的货品、超低的价格给大集带来阵阵抢购热潮。太平人寿济南中支总经理赵永江饶有兴趣地在大集的各个摊位前品尝采购,不一会就买了一堆年货,并称大集的年货确实好,价格确实实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大集带货代言。众多商品在短短一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大家纷纷向商家预约产品,火爆热闹的气氛甚是感染人。

  太平人寿济南中支区域总监姜敏表示,“太平大集”不仅年味十足,一定会带客户来一起感受年味,享受实惠,也希望把公司最优质的保险产品带到客户身边,与客户共享精彩、共享太平。

  非遗文化体验区年味十足

  大集“非遗文化体验区”更是体验传统年味的最佳选择。太平人寿现场请到了齐白石再传弟子、山东省美协会员、中国现代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马树果先生为大家现场撰写并赠送福字。还有山东非遗传承人带来的剪纸、捏面人,糖葫芦等非遗文化展区,让到场的小朋友们高兴不已,各个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龙。

  首届“太平大集”的时间为1月8日至1月25日活动期间,更多优质产品、特价活动将接连不断。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您身边的太平人寿服务人员!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