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议暨月度工作例会议

2021-12-23 10: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王俊凯 滨州报道

  近日,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议暨月度工作例会。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各营业单位及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吕林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利军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章节;财务部通报了1-11月公司经营考核情况;人力资源部、风险管理部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宣导。

  会议最后,滨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张秋云围绕当前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要求,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统筹好收官开门战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各渠道、各部门要看排名,抓考核,打好当前收官战役,做到颗粒归仓的同时兼顾开门工作,为2022年的公司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对2022年工作要早规划、早部署、早行动。“立足渠道价值,立足单位担当”,制定可行计划,继续深化“三大工程”建设,持续运作推进“三大专班”,确保有目标、有措施、有实效;加强风控管理,强化合规经营。要抓实合规文化建设,筑牢稳健经营基石,以内控合规建设年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员工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保障滨州国寿持续稳健经营发展;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考核力度,提升工作效率,搭建成长平台,不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奋力创造滨州国寿“富员强司”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