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召开交流锻炼人员工作座谈会

2021-12-23 10: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佳 通讯员 王俊凯 滨州报道

  近日,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召开市公司本部干部员工赴县(区)支公司交流锻炼人员工作座谈会。市公司主要负责人张秋云,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吕林,个险培训部、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及交流锻炼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交流锻炼人员结合一年多来的个人成长进步情况、取得的经验成绩、存在的问题困难、下一步主要工作打算以及对市公司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体现出了滨州国寿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勤于学习、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吕林在点评中强调,要强化目标意识、执行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热爱基层、热爱伙伴,就一定会成为工作中收获最大的人。

  张秋云在讲话中首先对他们一年多来的成长进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接下来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要深入贯彻“以奋斗者为本”理念,积极融入到“资源向一线倾斜、人才向基层流动、干部到基层锻炼、领导从一线产生”的一线文化建设中,充分认识交流锻炼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深入实践,放大格局,提升境界;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探索,不断完善提升自我;要做好“传承”“管理”,长真本事,见真成效;要勤于总结分析,加快成长、成熟、成才步伐。

  本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了交流锻炼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体现了市公司党委对他们的关怀爱护,对他们下一步的工作起到了有力的鞭策及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