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滨州惠民分公司党支部与惠民县刑警大队联合开展“同心强党建 和创新未来”主题实践活动

2021-10-14 20: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公司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近期,惠民分公司党支部与惠民县刑警大队联合开展了“同心强党建 和创新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双方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惠民分公司总经理张志勇就惠民分公司企业概况、党建工作、支部品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架构、5G建设、企业文化、党员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刑警大队做了详细介绍。

  惠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军对惠民分公司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责任,深入开展“平安乡村”建设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刑警大队工作人员结合近期发生的网络诈骗案件,围绕刷单、网络投资等十类典型诈骗案例进行讲解培训。

  现场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5G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活动双方约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为抓手,以互促共赢为目标,常态化开展联合共建活动,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同频共振,共同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