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举办“幸福1+1”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2021-10-14 2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张晓曈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公司凝聚力、协作力,近日,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举办“幸福1+1”全市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首次邀请铁通公司、终端公司、华为公司、诺基亚及中移设计院等合作单位共18支代表队超500人参加,运动会共有11个项目组成。

  本次运动会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成河主持开幕式,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俊军致辞,要求各代表队、各运动员要充分发挥工作当中的攻坚奋斗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收获友谊、收获快乐,享受比赛。

  哨声响起,巨轮转动。胜利不是唯一的目的,满怀热血的运动员们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超级障碍赛考验着团队中每个成员的灵活性,接棒队员不畏困难翻越重重障碍,他们以最坚定的眼神奔跑、跳跃,生动形象地刻画出“中国移动百分努力,只为换您10分满意”的口号;场上八个人的目光齐齐地聚集在中心的小球上,每一个眼神都是默契,每一次点头都是信任,他们身上散发的有努力有付出,更有闪烁着的幸福与快乐;临门一脚展风采,足球在运动员的脚下传递出热情与活力。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在各代表队中评选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及精神文明奖。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凝聚了公司团结向上、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为奋进全省第一梯队、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供强大支撑。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