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举办第三季《新声呼应》专题培训

2021-10-14 1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张晓曈 滨州报道

  为持续建强数智人才队伍,培养滨州移动的新生力量,构建贴合大学生与企业双向发展的成长路径,加快新入职员工融入企业工作的进程,滨州移动人力资源部联合公司团委举办了“你的心声我们来听”第三季《新声呼应》中秋特辑活动。

  为提高全体员工的技能水平,公司特邀华为大学的专家为大家讲解通信网络概述,通过本次培训员工对IP网络有初级的认识和理解并了解网络发展的趋势。副总经理张书利主持开班仪式并对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

  政企客户部副经理徐昆为大家讲解了在技术和需求双驱动条件下云网融合的产业发展趋势,滨州移动为抓住转型发展机遇,提升员工的全面发展水平和技术能力,为云网融合进程注入行业新力量;纪委办公室主任刘涛为大家讲解了严守纪律红线、加强作风建设的系列课程,寓教于乐,以案说规,给员工以警示教育。

  为祝贺14、15届入职的员工通过重重考验顺利结业,滨州移动特此为他们举办结业典礼。总经理于俊军参加典礼并致辞,对结业员工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并勉励他们勇于担当、再创辉煌。

  为鼓励新入职大学生积极向党靠拢,递交入党申请书,本次活动设置特别节目,由任泽源、芦晓珂两位新入职员工代表上台诵读入党申请书,将红色青年力量体现得淋漓尽致。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