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滨州滨城分公司党支部与滨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开展“党建和创”主题活动

2021-10-14 1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张晓曈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能力升级,近日,滨城分公司党支部与滨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开展了“党建和创”主题活动。滨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贵鹏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滨城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石伟,支部委员程常营及业务骨干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双方共同学习讨论了中国移动5G业务优势、5G应用场景、5G赋能应用等内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准,围绕“打造智慧城市”达成了战略共识。

  双方现场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并为“党建和创共建单位”揭牌。下一步,双方将以“共建共享为基础、合作共赢”为目的,聚焦“智者智城、智惠滨城”,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今后,滨城移动将积极与滨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进一步加深合作,全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服务于民、回报于民,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