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滨州滨城分公司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4 1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张晓曈 滨州报道

  近日,山东移动滨州滨城分公司党支部在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英雄的故事、一份份详实的资料,再现了那段血与火的光辉历史,党员们边看边听,从烽火岁月到大业初创,再到铸就辉煌,大家学习到革命先辈不惧艰险、艰苦奋斗及不屈不挠的英雄事迹及革命精神,深刻感悟到了今天祖国日益壮大和人民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充满了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石伟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展示了移动人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追求。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党员们精神上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大家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精神,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和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公司数智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