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以“四个着力”强化落实全年任务目标

2021-09-10 19:53:17 来源:  作者: 张学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学瑞 通讯员 宋鹏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联通以“四个着力”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市员工对标对表、梳理弱项,锚定目标、加压奋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着力做到学习全面覆盖。7月6日,滨州联通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传达联通集团公司7月1日党组会议精神以及联通山东省公司党委7月5日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群众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市系统内各支部在7月9日、7月22日开展两次集中学习,并根据7月15日集中观看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李忠杰教授的专题宣讲报告,引导广大党员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深学深读,实现全体党员学习讲话精神人人参与、全面覆盖。

  着力做好青年员工宣讲。8月9日,滨州联通党委书记周冰为新入职大学生讲党课,结合党史向新员工阐述了“必要的规模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有效的组织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党群工作部门与青年员工学习收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宣传片,引导青年员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创造企业新辉煌。

  着力推动为民实事落实。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每周各支部提一条为基层解决的问题,目前提出的108条具体工作已落实。此外,滨州联通立足自身实际,优化少数民族的通信基础设施条件,2天内开通涉及阳信县河流镇刘庙村的120户业务,为村内所有用户开展宽带义务测速、免费提速,同时对线路老化的光皮线、千兆光猫、千兆路由进行更换,上网速率得到了全面提高,彻底解决了宽带上网慢的问题,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着力凝聚企业发展力量。在年中总经理座谈会上表彰上半年涌现的先模人物,采用流媒体、张贴KT版等宣传人物事迹,引导全体员工将学习内容落实到各项任务的完成上。并注重发挥老党员示范作用,结合“数字乡村”工作,联系村民,上门服务,第一时间为客村民安装宽带,切实助力一线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