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召开“不负青春 逐梦未来”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05-30 08:3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静 通讯员侯瑞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与青年员工地沟通交流,倾听青年员工的心声和对企业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5月27日,滨州市联通公司召开“不负青春 逐梦未来”2021年青年员工座谈会。滨州市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冰,滨州市联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永波,省公司级中国联通劳动模范、省公司级中国联通好员工,以及党委部门、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在会上,省公司级劳模以及省级好员工荣誉称号获得者共5名青年员工介绍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史和成功经验。他们工作阅历丰富、责任心强、扎实肯干、潜心钻研,得到了广大员工和领导的充分肯定。他们在发言中,有越努力越幸运的切身感喟,有不忘初心、不甘落后的拼搏努力,有心有阳光、路有芬芳的豁达心态,有不抛弃、不放弃的坚守坚持,还有“青春是用来把握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铮铮誓言。

  在座谈会上,23名青年员工就自己入职以来工作、生活等情况谈及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并对公司发展和青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发言中,他们对公司改革发展充满信心,对市公司改善青年员工住宿条件、为员工办实事等工作表示赞赏,对“师带徒”等做法表示肯定,同时也针对员工培训、轮岗、强化工作交流等方面提意见、谈建议。参加人员表示,要向先进楷模学习,脚踏实地、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坚持不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精彩华章。

  周冰勉励广大青年员工,要围绕聚焦、创新、合作开展工作。聚焦每日小目标,积沙成丘、集腋成裘,完成自身向更高目标进发的学习积累。青年员工要不断创新,通过编写小程序、组建QC小组实现工作效率提升。同时,要强化合作,对外要发展异业生态,对内要强化团队协作,学习榜样凝聚力量。要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优势,发挥青年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青年员工的企业归属感,更好地开展青年工作。

  会议号召青年员工,更好更快地从生力军向主力军方向发展,与企业心连心,为企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会后,与会的青年员工参观了滨州市5G创新体验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