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以十二字工作法优化服务 扎实为群众办实事

2021-05-30 08:3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静 通讯员卢青 滨州报道

  近期以来,滨州市联通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始终坚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为群众服务无止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27日起,滨州市联通公司以十二字工作法提升全市装维经理服务水平。

  在活动中,滨州联通做到“一联系、二履约、三满意、四检测”十二字工作法,装维经理在上门服务过程将各项标准动作一次性完成,从而提升装维效率,提高客户优良口碑。

  一联系,装维经理接到装移工单时,在第一时间联系用户,态度热情诚恳,语气自然亲切,与用户了解情况,约定上门时间,用速度体现滨州联通的工作效率,为用户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同时为提升客户满意度打下良好基础。

  二履约,严格时间、地点履约,装维经理与用户约定好时间,提前准时到达,确保诚实守信。地点履约是指在到达目的地后及时在“沃装维”APP中修改到达状态,装机结束后查看位置履约及设备履约在标准范围之内,切实做到取信于民。

  三满意,通过装维经理的良好服务得到用户满意,让用户心诚意肯做出“十分”满意评价,装维经理的服务指标提升,压缩工单历时,使各种为民措施得到严格落实。

  四检测,上门服务的装维经理根据用户的光猫型号、路由器型号、网线类别、网卡类别,完成测速以及百兆光猫更换、路由器升级,保证用户千兆网速,对光功率检测发现质差线路立即进行整改,保障用户网速感知。同时,做到资源可视化尾纤检测将资源资料规范化梳理,为后期客户服务工作打下基础,装维人员并完成IPV6检测,完成以上检测提高用户对网速的满足感,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滨州联通的贴心服务。

  为民服务无小事,滨州联通将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勇担企责办实事,坚守初心办好事,用实际行动彰显滨州联通责任担当,为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联通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