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1-04-13 09:4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份,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团支部联合青工委组织“雷锋班”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鼓励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义务清扫 还美丽滨州

  3月5日下午,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志愿服务队来到分行周边街道,开展义务清扫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脏,纷纷拿起清扫工具,分工协作,对周边的生活垃圾、杂草等进行彻底清扫,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志愿宣传

  3月15日,第38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志愿者们积极“进社区”“进商圈”“进学校”,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介绍金融知识,特别是对金融支付安全意识相对淡薄的老年人群体耐心讲解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对金融安全的认知度和防范金融诈骗的辨识度。

图片

图片

  金融知识进校园

  3月25日,正值滨州学院学生求职季,志愿者们走进滨州学院,将“金融知识”送进校园,积极宣传与学生、教师群体切实相关的金融知识,防范校园诈骗,提升大学生金融消费观和金融安全意识,深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将优质的服务送到广大客户身边,让客户感受到恒丰银行的真情服务与担当。

图片

图片

  “雷锋班”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传承弘扬了雷锋精神,有助于构建健康企业文化、弘扬奉献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同时为广大消费者传播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滨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培育青年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