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举行“忠诚员工” 授牌仪式

2021-04-08 16:43: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翟小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翟小青 滨州报道

  为鼓励和褒奖老员工坚守岗位、勤恳奉献的忠诚信念,激发广大员工的职业荣誉感和事业责任心, 4月6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举行“忠诚员工”授牌仪式,为行龄满30年的26名老员工中的十名员工代表颁发了“忠诚员工奖牌”,该行党委班子、管辖行行长、分行部门主任参加了本次授牌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市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明同志宣读了“忠诚员工”代表名单,并简要介绍其职业经历,表彰了他们30多年来一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为中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之后,由滨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华同志为十名员工代表颁发“忠诚员工奖牌”,并对十位同志表示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忠诚是员工们生命长河中最本质的元素,奉献则是员工们实现人生理想的价值航标。2021年,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将持续提升人力资源服务工作质效,充分向员工传递党委关怀和组织温暖。相信在忠诚员工的先锋模范带头下,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会更加健康、有序、稳定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