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获评2020年度市级银行金融机构考核优秀单位

2021-04-08 14:5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日,滨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通报2020年度市级银行金融机构考核结果,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获评“2020年度市级银行金融机构考核优秀单位”。

  2020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践行“七富七强”,落实“3511”工程,推动省邮储与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3年内向全市提供不低于300亿元融资支持。积极参与地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为滨州市黄河大桥等11个重点项目提供资金支持近80亿元。全年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近110亿元,贷款年增逾18亿元,总资产达到315亿元,金融服务范围涵盖全市240万户广大城乡居民及小微企业,服务触角延伸至最后一公里,获评市委市政府“富强滨州”建设“金星奖”荣誉称号。

  2021年,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将紧紧围绕市委“83”工程和市政府确定的工作重点,强化货币政策执行,加快金融产品创新,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维护金融生态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