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行北海支行: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激活暖人心

2021-04-01 15:5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31日,开门红冲刺的最后一天,大家像往常一样紧张有序的忙碌着各自的工作。滨州中行北海支行营业部柜台人员接到田先生的电话求助称。家里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名下有张社保卡需要激活,用于接受政府补助,但本人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

  该行员工第一时间将此情况报告网点负责人,领导高度重视坚持特事特办并立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移动柜台上门给老人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

  设备准备完毕后,立即驱车赶往客户家中。推开门,在客户家属的协助下,布置机具,接通设备,调试信号,一番忙碌后开始为老人办理激活业务。工作人员用简单、易懂的话语进行指引,耐心地一遍遍重复,引导老人逐步完成社保卡激活业务的每一个步骤。最终在老人及家属的全力配合和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完成了激活业务。田先生及家人纷纷对我行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客户至上,始终如一;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滨州中行北海支行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客户,给客户带来了真正的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