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国有大行担当,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积极服务科技型普惠小微

2021-04-01 15:5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旧动能转换是滨州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也是彰显滨州承担使命和责任担当的重要机遇。科技型小微企业是这场转换大军中极具活力的“生力军”,金融机构则是变革的助推器。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紧跟政府战略,积极发挥金融支持科技创新的重要作用;在山东省中行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科技型企业制定情景分析和场景发展策略,并推出“科技成果转化贷款”产品。

  2020年,新冠疫情给滨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带来了巨大挑战。在山东省中行与省科技厅达成合作意向的基础上,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积极与当地科学技术厅加强合作,齐心协力,通过科技成果转化贷款持续帮助广大科技型小微企业坚定信心、渡过难关。截止2021年2月,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累计投放科技成果转化贷款1.67亿元,全力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

  秉承国有大行的担当和实力,下一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加强与政府部门合作,主动融入地方经济,进一步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