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荣获人民银行2020年度三项大奖

2021-04-01 15:56: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滨州市中心支局下发通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荣获2020年度滨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2020年度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考核A级单位、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A类银行,是当地五大国有银行唯一蝉联此三项殊荣的银行机构。

  2020年,面对复杂的内外部环境,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认真贯彻国家金融宏观调控政策、执行央行金融管理规定、落实金融稳定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六稳”“六保”,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对地方经济的支持力度,得到人民银行及监管机构的一致认可。

  获此殊荣,是监管机构对中国银行滨州分行2020年各项工作的高度肯定,该行将认真总结经验,完善管理,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各项金融政策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升服务手段,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