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邹平支行贴心服务聋哑客户获赞誉

2021-03-30 09:05: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常仰伟

  贴心服务聋哑客户获赞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常仰伟 滨州报道

  3月24日上午,一位女性客户走进农行邹平支行营业大厅。大堂经理主动上前询问: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可是这位客户并没有回答,只是简单用手比划了一下。大堂经理很快意识到这是一位聋哑人,立刻拿起笔在纸上写字询问客户办理什么业务、需要什么帮助。客户通过手机打字告知大堂经理所需要办理的业务。

  在了解到客户需要给孩子办理社保卡后,大堂经理耐心的在纸上写下办理社保卡业务所需要的材料,并告知由于设备调试的原因明天正式受理此类业务。但由于客户急用社保卡比较着急,大堂经理马上和临近网点联系对接。经过沟通,大堂经理在纸条上写上临近网点详细地址和联系人信息让客户前往,并主动添加了客户微信,遇有不便及时联系。客户对农行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贴心的服务表示满意连连竖指称赞。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农行邹平支行一直以来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专业的职业素养赢得客户信赖,以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客户称赞,用实际行动拉近与聋哑客户的距离,为他们在无声的世界带来欢笑,传递农行温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