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客户服务上门 农行适老化金融服务暖人心

2021-03-30 09:0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常仰伟

  适老化金融服务暖人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常仰伟 滨州报道

  近日,一位女性客户神色匆匆地走进农行博兴店子分理处营业大厅,对大堂经理说:“我对象收到通知说是低保补助款要发到社保卡上,让我们来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可是本人因病长期卧床,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马上就到截止日期了,可怎么办?”

  农行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后,为确保客户正常使用社保卡,经与网点负责人沟通,决定安排双人提供上门现场核验,留存授权过程录音录像后,由代理人赴网点代理客户办理业务。工作人员立即赶往客户家中,与客户进行详细沟通,在确认客户真实意愿后,与客户完成合影留存并签署授权委托书,成功为客户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真正让客户在寒冷的冬日享受到暖阳般的温暖。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办理完了,农行的服务真是太周到、太贴心了!”客户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对农行真切的感激和信任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