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博兴县乐安大街分理处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1-03-30 09:02: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常仰伟

  农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常仰伟 滨州报道

  农行博兴县乐安大街分理处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之以恒做好客户服务,努力打造服务“绿色通道”。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能享受到和其他一样的优质服务,对于农行博兴县乐安大街分理处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自从2021年1月份以来,我行已为多名无法亲到网点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切实解决了客户困难。

  农行博兴县乐安大街分理服务充分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帮客户之所需,急客户之所急。农行博兴县乐安大街分理将一如既往,始终坚持人性化服务,在服务态度、质量、时间、方式上让客户满意,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温暖,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做客户所需,在做好风险防范的条件下,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