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滨州西王支行暖心服务送上门

2021-03-30 09:0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常仰伟

  西王支行暖心服务送上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常仰伟 滨州报道

  近日,103岁高龄的蔡奶奶不慎摔倒,右髋部摔伤,在邹平市人民医院做完手术后一直在家调养。由于蔡奶奶出院后需要激活医保卡做医保结算、报销使用,但因行动不便,蔡奶奶本人无法到营业网点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农行工作人员了解了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和实际情况后,决定上门为其办理激活业务。

  “谢谢你们现在能来给我办业务,农业银行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办理完医保卡激活业务后,蔡奶奶和其家人对农行上门服务的两位主任连声感谢。

  为老弱病残等特殊人士提供上门服务,是农业银行贯彻人性化服务的一个举措。尽管该老人的居住地离营业网点有一定距离,但该行积极为其解决问题、上门办理业务正是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该行始终牢记服务初心,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