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滨州分行大力开展特殊群体及适老化服务

2021-03-30 09:0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常仰伟

  农行大力开展特殊群体及适老化服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常仰伟 滨州报道

  2021年,农行滨州分行围绕总行“三转合一”战略部署,以“双温工程”为载体,以“环境升温、服务升温、品牌升温”为目标,突出“用心服务常态化、员工关爱人性化、升温服务品牌化”主题,通过改善服务环境,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活动,营造服务氛围,扩大网点社区服务半径,做优网点厅堂服务,打造有温度的客户体验,实现“网点服务升温”。3月份,全辖积极开展特殊群体及适老化特色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临池镇位于邹平市最南端,属长白山脉,2020年末为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当地政府实施煤改电工程,当地农行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累计为四千多户农户发放政府补贴,同时进行社保卡激活并指导使用金融功能,扩大了社保卡在当地生活中的应用。

  与此同时,众多留守乡村的高龄客户因身体不适无法前来农行办理社保卡激活和领取补贴,为进一步提升网点特殊群体和适老化服务工作水平,当地农行人员克服人员短缺、路程遥远等情况,多次利用上班前下班后进行上门服务,一个月内累计上门二十余户,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营业网点开通“爱心窗口”和弹性服务窗口,为老年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体现了农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为客户提供周到、快捷的服务,得到了当地百姓和政府的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