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4 17:0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莉 滨州报道

  3月21日,恒丰银行滨州分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落实总行、济南分行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认真部署滨州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动员全体员工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精神,开创滨州分行工作新局面。滨州分行党总支部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进基层、抓出特色、融入发展,是总分行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对滨州分行党建工作水平的一次重大检验,是对全体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的一场实际考验。

  会议要求,滨州分行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聚焦“学党史”,着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征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聚焦“悟思想”,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办实事”,着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聚焦“开新局”,着力推动滨州分行取得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以济南分行党委提出“学理论、统思想、育人才、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为抓手,培树具有滨州分行特色的党建品牌,为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效,厘清脉络、指出方向、明确重点。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全面行动,按照党总支委工作要求,持续抓好学习党史的每个环节。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滨州分行将按照动员大会部署,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滨州分行实际、工作实践、各项发展任务、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滨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