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分行滨城支行开展团支部学雷锋活动

2021-03-12 22:0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暨3.8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让客户更好的共享金融改革发展的成果,同时也为了传承雷锋精神,续写雷锋故事,滨城支行团支部联合营业部组织了“学雷锋·金融宣传1+1”主题活动。为取得良好的活动效果,支行团支部对活动参与人员进行了完备的准备,分别就活动地点、活动形式、活动人员安排、金融宣传内容进行了布置商讨。

  活动中,滨州分行滨城团支部将“学雷锋”志愿活动与银行工作特质相结合,重点通过发放折页加现场宣讲的方式,配合手工皂制作等娱乐手工活跃气氛,向市民宣讲假币鉴别、电信诈骗、贵金属及其投资、存款保险等注意事项以及医保电子凭证如何使用等大家日常关心的问题,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弘扬雷锋精神,贵在付出行动,贵在持之以恒。滨州分行滨城支行青年员工将不断以服务积蓄能量,以雷锋精神为指引,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将中行的优质服务、品牌宣传送到客户身边,体现守土有责的大行担当,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