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水文局开展机关党建先进经验实地观摩学习活动

2021-03-23 17:2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李红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李红梅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开阔视野,推进我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9日上午,滨州市水文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于传宁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及负责党建工作人员一行6人,到滨州市民政局开展机关党建先进经验实地观摩学习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实地观摩了滨州市民政局党建文化中心,认真听取了民政局工作人员关于党建工作经验介绍以及党建品牌的创建,学习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如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解决“两张皮”的经验做法等,并翻阅学习了基础党建及“标杆党支部”创建资料。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党建工作开展中要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工作内容、规范建设党建阵地,对标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创新思维、突出特色,努力开创滨州水文党建工作新局面,实现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