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户户有人管”活动三步走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精准度

2021-03-23 17:1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服务工作,同时及时排查排查发现的隐患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于2021年3月份正式启动了小微企业“户户有人管”专项活动,旨在提升存量及未来增量小微企业的服务效率和精准度。

  第一步,全员齐上阵,人人做服务。责成中后台部门梳理出全行存量小微企业账户,按照有效客户、久悬客户等客户状态进行分类,逐户明确未来维护的责任人,并在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内部绩效系统中予以录入,为后续绩效评价做好准备。在责任人选定上,确立了“全员服务”的原则,从一线员工到中后台部门员工,从社区支行到综合支行,从个人客户经理到对公客户经理实现部门和条线的全覆盖。第二步,逐户做筛查,户户有进展。结合该行正在推进的客户身份识别工作,组织全员采取电话沟通、上门走访、邀请客户现场补录信息等契机,对明确服务关系所属的小微企业开展详细服务需求摸底,并在台账中详细记录。第三步,赛出高水平,考核动真格。一方面,开展持续培训,将服务小微的拳头产品货架面向全员培训,增强客户服务能力,确保客户有问必答、有问能答、有问好答;另一方面,根据梳理确定的服务名单,不定期采取线上抽查和实地走访抽查方式,调查小微客户实际服务情况,对客户反映服务质量差、服务效率低的,根据制度及时兑现处罚,确保全员服务之弦时刻紧绷。

  通过“户户有人管”活动的推进,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小微企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通讯员 刘军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