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圆满完成“渤海科创汇”化工、新材料类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会

2021-03-20 16:4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张晓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张晓曈 滨州报道

  3月20日,2021“渤海科创汇”化工、新材料类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会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办。大会以“产教融合·实业创新”为主题。现场,市政府分别与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部分高校、科研院所与我市企业进行项目签约;发布2021年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科创活动计划;省、市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2021“渤海科创会”系列活动;中国科学院院士作主旨演讲;举办创新论坛,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进行对接交流。

  本次会议规格高,保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接到保障任务后,滨州移动立即成立以公司总经理任组长的专项保障团队,攻坚克难,加班加点,确保高效高质量搭建起网络保障屏障。滨州移动对全业务链条进行全面保护,同时搭建远程云视讯平台系统,对保障现场进行实时监控,实现保障现场与后台的实时联动,为保障会议顺利进行,滨州移动网络专家抵达会议现场进行反复勘察测试,根据会场位置和要求,克服会场偏僻、基础设施不完善等困难,多次调整优化方案,最终确定专项网络保障方案。

  本次保障主会场设置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中海酒店,现场保障人员共24人,保障车辆3辆,主要承担无线网4G、5G保障服务,会场区域内无线网络良好,让参会人员通过手机实时感受到了5G的超高速的畅快体验。

  滨州移动以通信人的专业和勤勉,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通信网络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全年重要活动会议通信网络保障保持“零差错”,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